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
- 看、看什么看!我下午去剪了个头。
- 蓝,你这个造型真的很别致。
- 是不是!Tony老师推荐的!他跟我说趁着年轻发际线还不高就是要多露露额头,显得青春!朝气!有活力!
- 你这活力的都有点社会了吧?社会我蓝哥?
- 你别碰我!我——
- 你别说,手感都不一样了,那个什么拖泥带水给你抹了多少发胶啊?
- 蓝啊,我跟你讲,这发胶用多了容易秃啊。要知道我们冯主席年轻的时候就跟你这发型差不多,结果现在……唉,不说了不说了。
- 你少唬我,我才用了一次不——
- 诶?
- ……等等你在诶啥?叶修你那是什么眼神?我靠?!不会吧?!!
叶修看着一路狂奔找镜子的蓝河,慢悠悠地嘬了口烟。
- 唉,怎么这么容易被骗呢?

评论(7)
热度(327)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