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对不起但是我昨晚做的梦太惊悚了

是这样的。
我昨晚,做梦,梦见轮回全队,变企鹅了……
是,真 · 企鹅……
除了孙翔,其他人的品种是帝企鹅,二翔不知道是喜石企鹅还是冠企鹅,反正看上去超凶der那种。
小周是里面毛最亮的一只所以很好分辨,其他鹅我也不知道是靠什么在分辨反正都能认出来【。
然后就跑去打比赛。
其他战队出去打比赛都是什么飞机动车大巴,随行人员一大堆。
轮回,空运。
就是那种,空运海鲜的空运方式【。】
一个鹅一个塑料泡沫盒,里面放上冰块,然后把鹅放进去,再放上两罐小鱼干当零嘴,密封打包,七个盒子空运一波带走。
等到了目的地,打开盒子,里面就会ber出一只只新鲜的轮回队员。……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没有闷死,我在做梦orz
然后有轮回的比赛其他人永远要穿羽绒服,因为场馆温度常年维持在零度以下。
入场的时候,其他战队都是正常走进去的,一边走还能一边向粉丝挥手示意。
轮回,靠滑。
就看见一堆鹅,刺溜一下就从入场处滑到了场地中,偶尔会有意外情况发生,比如二翔鹅会从入场口一直刺溜到撞上大屏幕为止。
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撞碎过大屏幕,不过我觉得就他那撞法,轮回会欠联盟很多块led【。
正式开始打比赛的话,其他战队都在下面认真看比赛,顺便讨论讨论战术啥的。
轮回,吃鱼。
几个鹅就站在椅子上,聚众吃鱼。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会不知不觉地聚焦在这群吃鱼企鹅的身上,到了最后连大屏幕都从直播游戏战况变成了直播轮回吃鱼。
几个小时后,在一片“好可爱”“好萌”“好想养”的感叹中,今天的企鹅研究会就结束了。
吃饱喝足的鹅们吧嗒吧嗒地迈着小短腿跟着饲养……呸!跟着经理回去了。
……什么比赛?有过那种东西吗?
然后我就醒了。
一日吸鹅,终身想鹅。【烟

评论(63)
热度(15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