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关于撸猫这件事好像在哪里出现了偏差

春末夏初。

月初的时候S市断断续续地下了几场雨,雨停之后,轮回的训练基地里就开始长猫。

一开始这群小毛贼只是猫猫祟祟地躲在角落里进行人类观察实验,只要有人稍稍靠近些拔腿就蹿,所以大家伙都没怎么在意。

然而在门卫赵大爷、食堂刘大妈与后勤董师傅的几次好心投喂后,猫猫们开始放下戒心,只要贡品给足了,也愿意被两脚兽薅上几把。有的猫猫甚至开始呼朋引伴,成群结队的来轮回训练基地里蹭吃蹭喝。

这也就导致了轮回的野猫长势更加喜人。

轮回里的猫猫一多,作为猫派的江波涛、方明华、吕泊远和吴启就特别高兴,每天上班的时候口袋里揣的都不是账号卡,而是各种猫猫零食,什么鱼干虾棒木天蓼,猫草肉粒妙鲜包,仿佛移动的猫食盆。

狗派的孙翔和杜明就特别嫌弃这些撸猫上瘾的队友。

可恶!为什么训练基地里面不长狗!猫有什么好的!我想薅狗子!

孙翔生气地看着因为区区化毛膏就喵喵叫着瘫软在吕泊远怀里,任由人类对其上下其手的四脚生物,眼红的牙痒痒。

就是!为什么训练基地里面不长狗!猫有什么好的!我想薅狗子!

站在孙翔身边的杜明开始复读。

低头撸猫的江波涛和方明华突然抬头看着他俩,目光异常慈祥。

杜明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一步,孙翔毫无自知地仍旧站在嫌弃猫猫的第一线。

想薅狗子的话,你俩相互薅,不就好了吗?吴启站起身,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两人的肩。

……吴启,我吃柠檬!

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同志对即将发生的流血事件置若罔闻,他薅着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同志怀里的猫,细细地品味着这一份岁月静好。

周泽楷跟他们都不一样,他是毛茸茸派。

不管是猫猫、狗狗还是长了毛的涉黄老鼠,只要是毛茸茸的周泽楷都喜欢。

周泽楷揉搓着瘫痪在江波涛怀里的猫猫肚肚,突然福至心灵地对着猫叫了一声。

喵。

一时间,万籁俱寂。

只有江波涛怀里的猫猫睁着一双青绿色的竖瞳,回了周泽楷一声。

喵。

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

在周泽楷和猫猫的对话即将进行到喵喵喵喵喵的前一秒,方明华、吕泊远和吴启各自放下怀里的猫站了起来,并且往后退了一大步。

然后是另一大步。

所有的猫都聚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身边,开始喵喵喵,仿佛是什么大型的喵星人线下聚会现场。

江波涛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和他怀里的猫互相喵来喵去,他犹豫了一秒要不要也像其他人一样逃离喵喵风暴中心,但是低垂着眉眼撸猫的周泽楷实在是太好看了,被这份美色束缚住的江波涛很没骨气地留了下来。

我靠,副队,队长在跟猫猫说什么?孙翔站在距离两人五米开外的地方,特别惊恐地问道。

摸着良心说,就算善解周泽楷意如他,江波涛也听不懂周泽楷的喵语,但是坏心眼的轮回副队长打算驴孙翔一次。

小周跟猫猫说,你们不喜欢猫猫,让他们半夜把你们抓回喵星洗脑成猫派。

一开始孙翔是不相信江波涛的胡说八道的,但是他话音刚落,周泽楷就在旁边特别配合地点了点头,于是孙翔信了。

魔鬼!邪恶的喵星人你不会得逞的!我永远喜欢狗子——

孙翔痛心疾首地抱紧了自己,破音的撕心裂肺。

如果没有闻讯赶来的经理把这些被电竞耽误的撸猫选手抓回训练室里,周泽楷也许能和猫猫们蹲在院子里喵上一天。

小周,你真的能跟猫猫说话吗?趁着没人注意,江波涛凑到周泽楷身边小声地问道。

能。周泽楷一脸正直地说。

哇哦。江波涛蹦出了星星眼。那你跟猫猫说了什么?

我跟它说。周泽楷煞有介事地凑到江波涛耳边,像是在交换什么秘密情报一样警惕。抱着它的这个人类是我的,它想都不要想喵。

……我觉得你在驴我。江波涛板着脸说。

对啊。周泽楷特别不要脸地承认了,并且他飞快地在江波涛发作的前一秒,在他的嘴角啄了一下,轻声地说。

喵。

江波涛瞬间就没脾气了。

而方明华拿着手机站在距离他俩三米开外的地方,满脸的姨母笑。

评论(17)
热度(7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