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指纹

· 周江日常向
· 换了个土豪金玩了一下午指纹解锁【。
· 欧欧西与作者有病
· 超短,一发完结


江波涛上一个手机是被杜明弄坏的。
那是在轮回得了冠军的晚上,内部既有的庆功宴完了之后,战队几个小年轻又偷偷摸去了KTV。
都是年轻人玩起来就没什么顾及,国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什么都玩。
一不小心就High过了头,连周泽楷都被方明华摁着喝了点儿酒。
喝醉了就横七竖八的陈尸在包房的沙发上,一直睡到第二天经理寻过来骂人。
而江波涛的iPhone5,则泡在啤酒里冒了一晚上的泡。

杜明哭着给江波涛道了歉,吴启也哭着说自己不该怂恿杜明去跟唐柔告白的,要不是他的怂恿杜明也不会拿错手机,要不是杜明拿错手机也不会……
江波涛打断他,表示都是自己手机乱放的错,不用放在心上。反而是杜小明可得好好想想,有没有在女神面前语无伦次。
被一语惊醒的杜明立马准备去职业群旁敲侧击,吴启看着微笑的江波涛,给杜明点上了蜡烛。

战队给江波涛新配了个土豪金,妒嫉的吴启都想把自己的东北银丢水里泡一泡。
“我觉得5跟5S没什么区别啊……”江波涛随手把手机丢在桌子上,“就指纹解锁好玩点儿。”
“副队你怎么没装什么游戏啊…等着我给你装俩!”
“…别浪费我流量!”
“队长的也是土豪金啊。”
“嗯。”被点名的周泽楷点点头,摸出手机放在桌子上。
“诶这指纹解锁怎么玩儿啊?”吴启拿着周泽楷的手机,爆手速般的摁主键。
“吴启!你别把主键给按坏了。”
“要这样。”江波涛伸手把手机从吴启手里抽出来,把拇指轻放在主键上。轮回Logo的屏保消失了,一排App出现在屏幕上。
“看,这样就行了。”
训练室突然就安静了。

解锁了。
周泽楷的手机。
被江波涛的指纹解锁了。

江波涛埋着头,无视FFF团驻轮回小分队正义的火把,计算着自己淹死在水杯的概率有多少。
周泽楷则心情很好的拿过杜明手里江波涛的手机,打开Touch ID,录入自己的指纹。



【对不起我又欺负小明了【。】

评论(20)
热度(9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