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有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 职业群日常向
· 微喻黄、周江、林方
· 几乎全对话式注意
· 私设、欧欧西与作者有病


荣耀职业选手群,和所有的QQ群一样。即使有黄少天这样的存在,也免不了会冷场。
既然冷场,也有打破冷场的时候。
“其实……有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李迅默默的在群里抛下了话题。
“我凑?!有什么问题会困扰到我们的李迅大大?说出来听听啊?”黄少天第一个出来回应。
“难道是吴羽策的真实性别?不能够啊,你俩一个队啊,实在不成问李轩聚聚也知道了啊。”方锐。
“锐锐,小心祸从口出啊。”林敬言。
“秀死快啊!!#墨镜”楚云秀。
“烧死!#墨镜”苏沐橙。
“呵呵。”吴羽策。
“哎呦李迅人呢?!把人炸出来又跑了?!”黄少天。
“我一直在想……”见人炸的差不多了,李迅才慢悠悠的发言。“为什么同样没有妹纸,蓝雨就是和尚庙,而轮回就是男神教呢?”
“……”
“……”
“……”
迷の沉默。

“李迅大大这个问题很有深度啊,来咱们探讨探讨。”叶修。
“幼稚。”韩文清。
“靠靠靠靠靠靠!!谁说的!!!没有妹纸怎么了!!!而且凭什么同样没有妹纸还搞歧视!!!我大蓝雨怎么就和尚庙了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探讨个球啊没什么好探讨的!!!”黄少天。
“……大概是因为帅吧,小周毕竟是联盟的脸面啊。”王杰希。
“^ ^”周泽楷。
“……我靠靠靠靠靠靠我看到了什么!!”方锐。
“卖萌犯规啊!!!”张佳乐。
“哎呦我去前排截图留念啊!”郑轩。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得瑟什么男神了不起吗了不起吗了不起吗!!我们大蓝雨帅气程度完全不输轮回啊!所以说为什么我们是和尚庙啊!!还有郑轩你截图是几个意思啊想加训直接说啊!!”黄少天。
“你想多了黄少…小周不是那个意思…”江波涛。
“……黄少我错了【跪”郑轩。
“脑电波对接闭嘴!”黄少天。
“……好嘛。”江波涛。
“不难过。”周泽楷。
“少天别闹。”喻文州。
“没有啊^ ^”江波涛。
“哎呦我去文州你这手速敢再慢点吗?黄烦烦这都闹了多久了你才打四个字啊?”叶修。
“叶修你少血口喷人!队长刚刚才洗完澡之前压根不在!!”黄少天。
“……细思黄极。”楚云秀。
“黄极+1”
“黄极+2”
“黄极+3”
……
“皇太极+50”
“破坏队形滚粗!黄极+51”
“你们三断斩太阳花成吉思汗举行和四月份小S新国际背包客电话回家把公司的吧物理hxwyjniid”黄少天。
“……目测脸着键盘。#蜡烛 #墨镜”苏沐橙。
“黄少好走#蜡烛”楚云秀。
“不送#蜡烛”李轩。
“难道不是烧死?#火把”方锐。
“点心大大,你也是要被烧死的品种。”叶修。
“……林大大你粗来评评理!叶修要烧死我!”方锐。
“锐锐别闹。”林聚聚心有点儿累。
“所以说为什么轮回是男神教,而蓝雨是和尚庙啊……”李迅。



【我也想知道啊……】

评论(28)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