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女神,做我男朋友吧【杜唐】

· 给杜小明发糖,周江小插花
· 私设、欧欧西与作者有病
· 再说一遍欧!欧!西!
· 一发完结


夏休期,轮回众去H市打友谊赛顺便旅游的时候,杜明去堵了唐柔。
不是被怂恿也不是打赌输了,更没有喝酒,他是自己去的。
长期以来只敢玩暗恋,差点变纯痴汉的杜小明终于英勇了一把。

这是在上林苑的偏门入口,杜小明堵住了采购回来的陈果等三人。轮回的其他小伙伴们尽责的藏在电线杆后面,当尾行痴汉。
“……”杜明就这么大刺刺堵着唐柔,也不说话。搞得唐柔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颇为苦恼。
“……啊那个…柔柔我们就先走了。”苏沐橙在两人之间看了几眼,陈果心神领会且毫不犹豫的抛弃了唐柔。
“你有什么事?从超市出来就跟着我了。”不愧是抬手就豪龙破军的女神。

“女、女神!”杜明深吸了一口气,“做我男朋友吧!!!”

话一出口,杜明就知道坏事了。
“……靠!”电线杆后面传来了轮回小伙伴们恨铁不成钢的声音。
唐柔显然被杜明雷到了,她呆楞了几秒,然后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
杜明涨红了脸,呼吸急促。一半是因为自己说错了话,一半是因为唐柔笑的时候,手搭在他肩膀上。
“好啊。”唐柔笑够了,拍拍杜明的肩膀,“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

从那一刻起,杜明心里就只有这七十二号加粗大红的四个字,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酒店。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只能听见吴启用淋浴的声音。
“启儿啊~”
“靠!别恶心!”吴启能现象到杜明捧着脸,笑的花儿朵朵开的模样,只觉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启儿~启儿~柔柔答应我了诶~”
“是啊,她答应做你男 · 朋 · 友了。”吴启企图打醒外面那个痴汉。“啧啧啧,这才答应几个小时啊,女神都不叫了,直接叫上柔柔了。”
“没关系啊,柔柔更加好听嘛。”杜明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柔柔~柔柔~”
“……”在这个Moment,吴启决定,洗完澡就去孙翔和吕泊远的房间,打地铺。

唐柔接下来几天都和轮回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给他们当向导,江波涛始终觉得让一妹子带他们怪不好意思。
特别是唐柔还在歇脚的时候,掏钱请他们吃了西湖边儿上的草莓糖葫芦【。
一排带着帽子和墨镜的年轻男人,坐在西湖边儿上,啃草莓糖葫芦。
“……好羞耻。”江波涛左手拿着唐柔给的糖葫芦,右手则默默捂住了脸。
周泽楷毫不在意的低头,叼走了江波涛糖葫芦上的第一颗草莓,嚼的咯吱咯吱响。
孙翔拿着糖葫芦当却邪企图去戳吕泊远,反而被躲在一边的吴启糊了一脸糖渣。
方明华早就带着老婆脱离群众,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而杜明和唐柔坐在一起,杜明啃着糖葫芦,唐柔撕着棉花糖。



【对不起我写不来BG了【跪】
【“轮回去H市打友谊赛顺便旅游”可能会作为一个背景写上几篇】
【主要是周江和杜唐可能】
【跪求杜唐发糖】

评论(8)
热度(277)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