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停水

· 周江日常向
· 轮回男生宿舍Paro
· 私设、欧欧西与作者有病
· 废话多、一发完结


“停水了!”
得知这个噩耗的时候,江波涛正窝在床上,徘徊在“好热好黏好想洗澡”和“好累好困好想睡觉”之间。
现在这个天气随机播放的季节,盖什么被子都特别尴尬:盖多了热,盖少了凉,棉被还撤不得,指不定第二天就下暴雨大降温。
你问空调?
兄弟,没睡醒吧?躺下再眯会儿?

一听停水,江波涛“呼——”的掀了被子坐起来。一接触略凉的空气,满身的汗一下子就收回去了,但是讨厌的粘黏感更加强烈了。
江波涛坐在床上,后脑勺上的毛翘的厉害,睡眼惺忪的看着吕泊远端着盆子、搭着毛巾气喘吁吁。
“…怎么又停水了啊!!”孙翔躺在床上,声音渐渐拔高,就差变成咆哮,“我都不记得有停水这事儿了!怎么又让我想起来!!”
“…翔翔,小声点儿,队长还在睡。”吴启明显没睡醒,声音都不太像他自己。
“醒着的。”轮回篮球队队长周泽楷默默的刷了一发存在感,表示不用在意。
杜明在床上翻了个身,把搭在身上最后一点被子踹到了地上。

“停水?”方明华拎着小笼包来了。
“是啊…我跟隔壁烦烦前后脚去的,结果到我就停了,还被烦烦嘲笑了。”吕泊远默默的把手伸向小笼。
“刷牙去!不刷牙别想吃早饭!”方明华打掉吕泊远罪恶的爪子。
“太后…没水啊…”杜明撑着脑袋咂巴着嘴。
“没水?”方太后挑挑眉,环视了一圈众人。
几个防御值低的,被太后这一眼盯的起冷汗。
“要不…咱们凑凑?”

几分钟后,众人围坐在吴启贡献的小桌板旁,桌上放着杜明贡献的桶。
周泽楷默默的端出昨晚凉好的白开水、吴启找到了一点残存的过期饮用水、杜明拿出了前段时间联谊用的水球、孙翔特地跑去打劫了隔壁的肖时钦,终于凑出了大半桶。
江波涛找出了前两天学院联赛剩下的三瓶矿泉水、吕泊远贡献了半箱六盒真果粒、方明华找出了一包湿巾。
有喝有用,生活真美好。

那一桶水,六个人稍微分一分,刷牙洗脸完毕,每个人就只剩不到一杯水了。
“这次停水又是为什么啊?”孙翔咬着牛奶吸管,显然对停水的事情耿耿于怀。
“据说是外面道路施工,把咱们学校的供水管挖断了。”吕泊远叼着小笼,一脸悲痛的刷着学校贴吧,“外面浪费这么多水,咱们却没水可用…忧伤啊!”
“柔柔说供水局已经开始抢修了。”杜明查看了新到的短信,小花朵朵开。
“不这么叫会死?!”吴启夹着小笼,远离杜明一个身位格。
“早点来水就好…”江波涛撕了一张湿巾,擦着后颈。“我想洗澡…”
周泽楷什么都没说,只是看了看所剩无几的小笼,夹了一个塞进江波涛嘴里。后者被突如其来的小笼烫的直吸气,斜眼瞪他,周大大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
“教学楼跟我们不是一根供水管,要不咱们去拎两桶?”方明华提出了可靠的可行性方案…然后被无情的否决了。
“……别闹了!你造教学区离宿舍有多远吗?!”杜明挥舞着一次性筷子,险些戳到吴启。
“不造,朕不住寝室很多年了。”方明华居高临下,睥视众生,“朕每天不辞辛劳的过来给你们送早饭,小兔崽子还敢造反了?!”
“……微臣罪该万死!请太后娘娘恕罪!”杜明颤抖着跪了。

孙翔和吕泊远上午满课,吃完早饭收拾收拾就走了;杜明去图书馆跟亲亲女友努(da)力(qing)学(ma)习(qiao);而吴启被方明华抓了壮丁,去校学生会做苦力。
寝室里就剩周泽楷和江波涛。
江波涛负责了他们学院微电影比赛的后期制作,正在电脑前做参赛用的视频,周泽楷坐在床上,塞着耳机玩PSP。
才八九点钟,太阳光就已经很强烈了。
周泽楷他们的寝室阳台朝南,属于一照着太阳直到下山前,就根本不会停的那种。
就算拉了窗帘,隔了一层照进室内的阳光还是耀眼的要命,既然拉了窗帘还闷,江波涛索性就拉开了窗帘通风。
风扇在头顶吱呀吱呀的转,转一圈平均也就能吹到个五六秒。不消十分钟,江波涛身上就出了层薄汗,视频制作也遇到了瓶颈,Pr崩溃了七八回,差点儿把工程文件崩没了。
而江波涛愈发觉得身上黏的厉害,脾气也不可抑制的暴躁起来。

在江波涛第三次摔鼠标的时候,周泽楷冷不丁的就去撩他的T恤下摆,吓的江波涛忙不迭的往旁边躲,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小、小周你干嘛?”
“擦擦?”周泽楷手里拿着毛巾,做了一个擦拭的动作。
“……哪儿来的水?”江波涛看见了周泽楷脚边的半盆水。
“征用。”周泽楷一脸坦然,淡定无比。
“…我自己来就好。”江波涛捂着脸,默默的在心里跟不在寝室的四个好伙伴道了歉。
“后背擦不到。”周泽楷坚持。
“…好吧。”江波涛妥协。

江波涛脱了上衣继续去战Pr,周泽楷把毛巾放在盆里打湿了略微拧干,叠成四折,搭在江波涛后脖颈上。
江波涛被凉了一下,缩了缩脖子。
“冷?”
“不会。”
周泽楷没再接话,毛巾沿着从脖颈往上,摁在后颈窝上,打湿了江波涛头发后面的小杂毛。一滴水珠顺着背脊流到尾椎骨,然后消失在阴影里。
江波涛感觉到略凉的毛巾沿着脊柱一路往下,黏腻感被擦去,皮肤上的水珠被风扇一吹,舒服的要命。
“小周你是不是放了什么?”江波涛感觉到风扇转开后,背上还残留着清凉感。
“花露水。”毛巾被放在江波涛右肩上,略凉的左手搭在他另一边肩膀。
周泽楷顺着往下擦,江波涛略微弓着身子,肩胛骨在背上投下小片阴影。
江波涛此刻的注意力全部在屏幕上。周泽楷把毛巾再次打湿了拧干,又顺着背脊擦了一遍,他觉得江波涛肩胛骨的手感很好,于是私心的多擦了两遍,然后又顺着肩胛骨擦到上臂。
背部干爽清凉的江波涛明显对周泽楷的额外服务很受用。
“小周。”
“嗯?”
“下次我帮你擦啊。”
“好。”




【私心想看枪王大大帮江副擦背而已_(^q^」∠)_】

评论(3)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