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百日江波涛|周江】雨夜 · 忠告

·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62

· 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怎么又是我【。

· 血族周×公爵江,雨夜系列前篇直接进tag【。

 

 

 

 

现在是下午两点。

悠闲的午间小憩止于一声惊雷,江波涛半睁着眼睛坐在床上,那道唤醒他的震耳雷鸣同他梦中的霹雳交叠在一起,让江波涛在恍惚中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密布的乌云堆满天幕给予世界午夜般的昏暗,而夺目的闪电代替太阳给予人们眨眼间的光明。

周泽楷在这一瞬里从黑暗中显出身形,他慢悠悠地踱到床边,手里端着江波涛喜欢的奶茶。

江波涛迫切地需要点儿什么东西来滋润自己干涸的喉咙,以至于他抛弃了贵族的矜持,干脆利落地从周泽楷手里抢过了杯子。

周泽楷居高临下地看着江波涛,忽然说道:“你快死了。”

江波涛被他吓了个激灵,险些被嘴里的奶茶呛住。

“我说对了。”也许是将江波涛的反应误解为了秘密被戳穿时的心虚,周泽楷低垂着眉眼再次下了定论,“你快死了。”

周泽楷语气里那份不容置疑的笃定让江波涛都生出某种错觉:现在站在床侧的并非是那位俊美的血族亲王,而是即将带他永远离去的可怖死神。

“……事实上,我好得很。”江波涛拍拍胸脯将那口气缓了过去,“我只是被你吓了一跳。”

“被我?”周泽楷疑惑地歪歪头,一双透亮的血眸紧盯着江波涛。

“是的,因为你无端地宣布了我死期将至。”江波涛将手里的茶杯放在床头柜上,“换做任何人都会被这种话吓到。”

“你很痛苦。”周泽楷平静地陈述着事实,“噩梦缠身。”

“这不是你判我死刑的理由。”江波涛打心眼里觉得好笑,以至于有那么一瞬他真的勾起嘴角笑了出来,“人都会做噩梦。”然后下一秒江波涛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周泽楷突然附身捏了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去看他。周泽楷用拇指摩挲着他的唇,喃喃自语地说:“你太憔悴了。”

“至少不会比你‘憔悴’。”江波涛伸手推开周泽楷,“你觉得呢?亲王大人?”

周泽楷并不打算跟江波涛就“血族与生俱来的惨淡颜色”进行任何毫无意义的探讨,他只是对江波涛推开他的事情感到不爽:“我在关心你。”

“……”江波涛盯着被角沉默了几秒:“好吧,谢谢你的关心。”

“你今天很不对。”周泽楷伸手拨开江波涛的刘海,后者条件反射地偏头躲开了,对此已然见怪不怪的周泽楷没什么表情——不管他俩的关系亲密到了何种的程度,江波涛对这样的肢体接触仍然会有习惯性的逃避——他只是从善如流地将手又往前递了点,好让自己的掌心能覆在江波涛额上:“你病了。”

“要我说多少次,”江波涛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没有生病,是你的手太凉。”

不想多费口舌的周泽楷直接拽了江波涛自己的手,让他去摸自己的额。掌心触及的皮肤的确有些发烫,江波涛缓缓地呼出一口气,总算是给自己忽然的疲惫找到了借口:“是病了。”

“要帮你吗?”周泽楷仍旧握着江波涛的手,冰凉的手掌贴着手背摩挲着,纤长的手指从指缝里溜进去,攥实了就别有用心的拿指尖去剐蹭那柔软又温热的掌心。

“没事,我再睡会儿。”江波涛摇摇头,闭着眼睛倒回床铺里,顺带着将还握着他的手的周泽楷一起拽倒下去。周泽楷单手撑在江波涛的颈侧,垂着眼帘去描摹他的眉眼,扫过他绯红的脸颊,掠过他湿润又诱人的唇角,最后停留在他白皙的脖颈间。

想咬下去。非常想。周泽楷嗅到那透过皮肤沁透出来的血液芳香,那味道引诱着他,让他拨开江波涛本就敞开的睡袍,虔诚地自下而上从那块柔软的脆弱皮肤上亲吻过去,尖锐的獠牙在跳动的血脉之上虚浮地磨蹭,留下一条淡薄的白色划痕,而周泽楷温热的舌尖紧随其后,轻巧地将“罪证”全都销毁殆尽。

江波涛不为所动地假装睡去,却在周泽楷准备真咬下去的时候用手拦下了血族亲王的獠牙:“浑水摸鱼可不是美德。”

被拦下的周泽楷并未退缩,他只是伸出舌尖在江波涛的掌心里舔上一圈,又从掌心软肉舔往他的手指,公爵大人的指腹细嫩而柔和。

到底是养尊处优的贵族。周泽楷故作情色地含住江波涛的食指指尖,舌尖与指尖抵在一处慢慢厮磨,不过片刻的温情之后,周泽楷再次露出了他的獠牙:他对着江波涛的指尖咬了下去。猝不及防的突然钝痛让江波涛条件反射地将手指抽了回来,他的指尖已经被周泽楷咬破了一个血洞,适才沁出的鲜血被甩落下来,落在江波涛的额上,像是有什么人对着他的脑门开了一枪。

江波涛仰望着已经直起身的周泽楷,他从血族亲王那坦荡的猩红眼瞳里看出了情欲味道。周泽楷总是这么直白地将自己的心思袒露在眼神里,恰好江波涛又是如此的善于解读这些情绪——他无法装作自己看不见它——江波涛伸出被咬破的食指,将指尖的鲜血抹在周泽楷微张的唇上。

“对病号下手得轻点。”江波涛说。

 

 

 

 

【没了【。】

评论(19)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