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勇者杜小明【一】

· 轮回全员+周江,主角是小明
· 一个奇怪的RPGparo……?
· 段子,笑点奇怪系列【。




【1】
很久很久以前。
恶龙抓走了美丽的公主,盗贼偷走了国王的宝藏,邪教徒正在准备仪式唤醒魔王,还有一颗可以毁天灭地的宝石被人们争抢。
这个差一口气就要完蛋的世界需要勇者,可我们的勇者还在新手村里蹲着抠脚。


【2】
这是一个位于地图角落的宁静村庄,村子里有一个吃饱了饭没事干的小伙子站了出来,决定要成为拯救世界的勇者。
他来到村长家,在堂而皇之地把桌上的苹果×3放进背包后,这个名叫杜明的小伙子把他的决心告诉了村长。
白胡子村长被杜明勇于冒险的精神所感动,授予了他“勇者”的头衔,并用手里的拐杖狠狠地削了他一顿。


【3】
勇者 杜明 受到了 拐杖 的攻击。
勇者 杜明 HP -1
勇者 杜明 受到了 拐杖 的攻击。
勇者 杜明 HP -1
勇者 杜明 受到了 拐杖 的攻击。
暴击!勇者 杜明 HP -2


【4】
“村长你为什么打我!!”
“谁让你小子偷我的苹果!”
“搜刮道具的事儿,那能叫偷吗?!”
“……”


【5】
脑袋上挂着一串HP -1的杜明在村长指示下,前往村东头的铁匠铺去拿属于他的武器。
铁匠给了他一把劣质铁剑,杜明拿到剑的瞬间陷入了沉默。


【6】
劣质铁剑
村东头王师傅特地为勇者打造的铁剑。质量很差,也许连头发丝都没法砍断。
不过心意到了就好嘛~


【7】
“……我知道了,你们是想我死。”
“杜明小兄弟!话不能这么说啊!这可是我特意为你打造的宝剑,满满都是心意哦~”
“王师傅,铁匠铺里现成的兵器这么多,你就给我换一把吧,求求你!”
“可以,给钱。”


【8】
村东铁匠铺。
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劣质铁剑 0G
普通铁剑 150G
黄铜铁剑 450G
青铜铁剑 650G
黑铁宝剑 1500G


【9】
杜明看着自己空荡荡的金币栏,咬着牙对王师傅说:“你等我一下,我这就去抢……不是,我这就去‘拿’钱。”


【10】
杜明在赵大婶家找到了魔力药水×1
杜明在钱大爷家找到了魔力药水×2
杜明在孙大姐家找到了魔力药水×1
杜明在李大哥家找到了三天没洗的袜子×1
杜明在周阿婆家找到了空瓶子×1
……
杜明在杨师傅家找到了魔力药水×1


【11】
杜明坐在铁匠铺门口,静静地看着包里×36的魔力药水、一大堆奇怪的破烂和仍旧空荡荡的金币栏沉思。
这个村是咋回事儿啊!从哪儿来的这么多魔力药水啊!生命药水一瓶都不给我!还有不值钱的破烂就不要往宝箱里放了啊!你知道我看到金宝箱屁颠屁颠地跑去开,结果获得了坏掉的指甲锉×1时有多奔溃吗?!更过分的是隔壁屋的宝箱里特么的竟然放着快用完的指甲油×3!!这是要干嘛???让我给史莱姆做美甲????扫二维码成为会员立享八八折啊亲??????


【12】
不情不愿地装备上劣质铁剑的杜明看着铁匠铺里的其他武器,忽然想起了自己决定成为勇者的原因:贫穷。


【13】
所有人都在村口为杜明送行,杜明依依不舍地挥别了最好的玩伴A,挥别了好心的邻居B,挥别了和蔼的婆婆C,也挥别了收养他的姑姑一家。
姑姑抹着眼泪凝望着杜明远去的背影,默默地祈祷他能早日平安归来。


【14】
“那个,大家,我回来了。”
“?!”
等等,你回来的也太快了吧!!


【15】
“按照一般的套路。”杜明站在一分钟前他刚刚离开的村口,理直气壮地说:“这个时候村子里不是应该有人主动站出来跟我组队吗?最好是个奶,不是也没关系啦,其他职——诶,等等!你们去哪儿啊?!说好的要给我送行呢?!姑姑?!!”


【16】
白胡子村长语重心长地拍拍杜明的肩膀,给他发布了新的任务:“小明啊,跟你说实话,咱们村里就没有治疗。你如果需要,可以去镇上找找。”


【17】
得到了村长指引的杜明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来到镇上。
杜明很累,杜明不想说这一路上有多辛苦:仰仗那把砍啥啥不断的劣质铁剑和空空如也的生命药水,HP只有10的杜明的逃跑技术已经练的炉火纯青。别说五级的野蜂丛,就是一级的史莱姆都别想打到他。
该死的,我可是要成为勇者啊,怎么能一直逃跑呢!!杜明坐在镇上教堂外的台阶上,痛苦地抱住了头。


【18】
好容易等到教堂对外开放的时间,杜明立马冲进去和每一个牧师进行了对话。
其中不少牧师都表示愿意与勇者组队,祝他一臂之力。然而最后杜明却是抱着一个数次拒绝了他的牧师的大腿,毫无形象地坐在地上干嚎,成功地引来了一堆NPC的指指点点。


【19】
“好吧好吧,我怕了你了。我可以跟你组队,但是你得告诉我为什么选中了我。”
“其实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聚聚你跟外面那些妖艳的贱……不是,是跟其他的牧师不一样!”
“哦?”
“你有立绘啊!!!”
“……”


【20】
有立绘的方明华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用十字架抽了同样有立绘的杜明一顿。
当时杜明的脑门上就彪出了一串HP -1,差点儿就能迎来勇者生涯中的第一次扑街。


【21】
如愿获得绑定奶的杜明顿时就有了底气,觉得自己可以日天日地日空气、到处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看见史莱姆再也不用逃跑了。
俗话说得好,乐极生悲。
脚底发飘的杜明在出门的时候被教堂的门槛绊了一下,脑门朝下后脑勺朝上,摔了个狗啃泥。


【22】
勇者 杜明 受到了 大理石地板 的攻击。
暴击!勇者 杜明 HP -11
勇者 杜明 死亡了。


【23】
“999999999999”
“……请问,我现在退队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16)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