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动词打次动词打次

· 轮回日常深井冰向【。

· 做字幕做烦了过来欺(zao)负(ta)一下小明

· 逻辑混乱,剧情傻逼,作者这次是真的有病

· 我已经丢过一次存稿了LFT你还想让我丢第二次吗?!

· 一发完结


“动词打次!动词打次!”

江波涛从茶水间倒茶回来,就觉得训练室的画风在他离开的短短一分钟内发生了歪斜:杜明一脚踩在桌子上,扯了个鼠标当麦克在那里干嚎着神曲的前奏;孙 · 不嫌事儿大 · 翔的拿着俩水瓶当加油棒在叫好;吕泊远和吴启捂着耳朵迅速的撤离中心地带;方明华的脸上带着迷の微笑看着杜明;而周泽楷一脸呆滞,明显已经死机。

“ 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

“ 人类!为何要!互相!伤害!”

“我现在整个人!一!点都!不好啊!”

“没有妹子!啊!也没拿!到人头!!”

“枪王!的子弹!从天上来!!”

“翔翔!的炫纹!汇成一片海!!”

“副队的波动阵!波动个没完!”

“你们!敢不敢!让世界!充满!爱! ”

“要虐就要虐!的!最!痛!快!”

“副队!你管管明明啊!!”吴启快哭出来了。

“嗯,小明词填的不错。”江波涛点点头,眼神示意打手吕泊远。

“悠悠的!掉着!BUG般的血啊!!让我一下!你特!么的!会死吗!!嗷——!!”吕泊远视死如归的冲上去一把捂住了杜明的嘴,拖到一边一顿暴揍。

“现在,谁能告诉我这一分钟内发生了什么吗?”江波涛把水杯放下,拖了一把椅子坐下,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叠放在膝上,脸上带着愉悦的微笑。

刚刚重新开机进入Win7操作界面的枪王表示:谁把轮回的Boss放出来了?!!快!!快塞【?!】回去!!!!


杜明最近压力很大。

从追女神不顺心到对战训练被摁着打再到今天午餐孙翔比自己多一块肉。虽然杜明并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但人就是这样。不顺心的小事儿堆积起来,也就越来越觉得老天在跟自己作对,负面情绪也开始沸腾起来,持续时间越长越压不住。

俗话说的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于是在又一次被自家枪王打爆了之后,小明爆发了。

犹如黄河决堤滔滔不绝一泻千里。


发(bei)泄(lv)完(bo)情(yuan)绪(yi)稳(dun)定(bao)了(zou)的杜明,陷入了“神清气爽”和“完了要死”的冰火两重天中。

尤其是两任轮回大魔王都微笑着在看他。

其他的轮回小伙伴躲得远远地,用眼神表达了对杜明的精神支持与默哀。

“明明。”方明华首先开口,语气柔和。

杜明一抖,差点就给太后跪了。

“别怕,跟我们说说。”江 · 知(hei)心大哥哥 · 波涛把水杯放在杜明手里,“咱们是一家人。”

“是什么让你在训练室里发疯,嗯?”

“没事,我和副队不会怪你的。”

你们这么说谁信?!!谁信?!!!!!吕泊远在内心咆哮着,给杜明点上了蜡烛。

“副队...太后...”也不知道杜明是给吓的还是给感动的,听完当即就有泪花在眼眶里闪啊闪。“我错了...”

“哦对了,明明你要是最近压力太大就发泄到游戏里吧。”方明华没等杜明说完就岔开了话题。

“嗯,有道理,有多余的力气就应该运用到需要它的地方。”江波涛紧跟太后的步伐。“比如训练和打扫训练室?”

“......”杜明这次是真哭了。


次日,轮回战队出现了新的怪谈。

晚上九点,有保安在本该空无一人的训练室里面听到了幽怨的歌声。

“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人类...为何要...互相...伤害...我现在整个人...一...点都...不好啊......QAQ“




【欺负完小明舒坦了很多,继续去干活【。】

【要加仇杀就加吧【躺平】

【演员加词一时爽,字幕后期火葬场】


评论(10)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