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最炫杜明风

· 好的干完活的我把动词打次动词打次的全曲全部填完了【。

· 夹带周江私货

· 依旧是欺负小明系列

· 我觉得我轮回声望已经仇恨了没商量



曲:最炫民族风

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我现在整个人一点都不好啊

没有妹子啊也没拿到人头

枪王的子弹从天上来

翔翔的炫纹汇成一片海

副队的波动阵他波动个没完

吕泊远他是关键的战术点

吴启的刺客真是没存在感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队友比红名还坑的惨(坑的惨)

悠悠的掉着BUG般的血啊

奶我一下你特么的会死吗(会死吗)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没把我当队友来疼爱(来疼爱)

永远都挂在 队友的手里

训练就让让我不可以吗(可以吗)

哟啦啦呵啦呗

伊啦嗦啦呵啦呗呀

我看见太后一直笑个没完

今天的休息又要完蛋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什么样的枪王是最啊最可怕

是心脏的副队在他旁边站

枪王的子弹从天上来

翔翔的炫纹汇成一片海

副队的波动阵他波动个没完

你们不想让世界充满爱

要虐我就要虐的最痛快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队友比红名还坑的惨(坑的惨)

悠悠的掉着BUG般的血啊

奶我一下你特么的会死吗(会死吗)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没把我当队友来疼爱(来疼爱)

永远都挂在 队友的手里

训练就让让我不可以吗


我听见正副队又在腻腻歪歪

手里忽然多了个火把就想烧起来

我忍不住去瞎 我忍不住去拍

不作就不会死我明白

令台令台台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让我一剑把你捅下来

悠悠的掉着BUG般的血啊

方太后他就是不奶我(不奶我)

你是我对面 最可怕的怪

说好的让世界充满爱(充满爱)

永远都挂在 队友的手里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求翻唱【。】

评论(21)
热度(7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