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信号

· 周江
· 欧欧西,私设,烂尾注意
· 一发完结



“喂——喂——喂————”吴启一手拿着手机一会儿拿的离耳朵近,一会儿拿的离耳朵远。“经——理——我、我、我这儿——号——不好——嗷、嗷——”
杜明配合的在旁边人工制造杂音。
“等我们——回——再——联——”
系字还没出来,吴启就立马爆了手速挂断了电话。
“啧啧啧。”江波涛拿筷子去拨弄火锅里的肉,“启儿,小明,你们俩装没信号装的这么像,肯定以前经常干吧?”
“天地良心啊副队!我们这招只对经理用过!”吴启开了飞行模式,拿起筷子重新加入火锅的战局里。
“嗯,好用?”周泽楷咽下一块肉,抬头问吴启,嘴巴上油亮油亮的。
“绝对好用!而且队长你用这招肯定比我们用的顺手!”杜明言之凿凿。
“小周,别学他们干坏事。”江波涛瞪了一眼杜明,结果被周泽楷夹走了他盯了很久的肉。

“……信号……不……好……”当天晚上,周泽楷就现学现用了。
江波涛穿着浴袍擦头发,抬头就看见周泽楷拿着手机学白天吴启的样子。
面对枪王看过来的求助眼神,江波涛淡定的打开了吹风机。
“……嗯……有杂音……再……”周泽楷挂电话了,然后拍拍床边。
江波涛从善如流的坐下,周泽楷拿过他手里的毛巾给江波涛擦头发。
“学的挺快的啊?谁的电话?”
“烦烦。”
“咦?黄少找你干嘛?”
“找叶神PK。”
“黄少这是开始拉帮结派了啊?”
“大概。”

江波涛发现一件不好的事儿。
自从周泽楷从吴启那边Get了装信号不好的技能点之后,运用的那个叫炉火纯青得心应手,而且还自带卡机特效,效果拔群。
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江波涛被私敲了几次,要求轮回给枪王大大重新配一个好一点儿的手机。

“小周。”
“?”周泽楷纯良的眼神望了过来。
“别玩儿的太过分好吗?这周第四次了!”江波涛恨不得把手机糊周泽楷脸上。
“…其实我没有。”
“……”
“他们不等我说,以为没信号,就挂了。”
“……这叫翻版的狼来了你造吗?”

这一天,督促队员训练的江波涛接到了出去拍广告的周泽楷的电话。
“小江。”
“嗯?小周?广告拍完了?有什么事儿?”
“没……路上……”
“路上怎么了?怎么那边这么吵?你到底在哪啊?”
“没……稍微有点儿……事儿……回去会……晚……”
“发生什么事儿啦到底?!小周你说啊?!”
“信号……不好……”
“喂?喂?!小周?!”
“……我……”
然后周泽楷挂了电话。
“……真是的。”江波涛感到了无奈,“这都玩儿到我头上来了吗?”
上午的训练很顺利,江波涛和方明华一边讨论着下午的训练细节,一边翻看着手机讯息。
微博有条新闻提醒。

延安路隧道发生六车追尾事故,已造成四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导致隧道拥堵超过三小时,建议司机朋友绕行。

江波涛看完消息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他打了个电话给周泽楷。电话响了好几声,然后转入了语音留言箱。周泽楷今天就是走的这条隧道,结合了一下上午接到的那个电话。
江波涛整个人突然就崩溃了。

“副队你别这样啊…队长会没事的。”杜明心有点儿累,周泽楷的手机打不通,也联系不上其他跟着出去的助理,只能坐在哪里干着急。
“新闻信息量不全面,小周不一定出事了。”方明华也安慰道。
“我…我知道…但是小周那个时候个打了电话…我当时…我…”江波涛情绪很不稳定,吴启顺着他的背。
“队长?!”吕泊远惊讶的叫了出来。
“嗯?”周泽楷推开训练室的门,手脚齐全的站在他们的面前。
“周泽楷!!你今天哪儿去了!!”江波涛这次是真急了,扑上去揪着枪王的衣领就开始摇。
“广、广告。”
“那你上午那个电话是几个意思!!几个!!!”吴启和杜明生怕自家情绪失控的副队掐死枪王大大,连忙上去把江波涛扯开,被架住的江波涛仍然张牙舞爪的就要上去跟周泽楷拼命。
“隧道里,信号不好。”周泽楷坦然无比。
“我听你鬼扯!!周泽楷你给我等着我——”
目睹了正副队啵小嘴的FFF团驻轮回小分队队员们感到了瞎。
“……小周你这事做的过分了。”方明华看着一脸满足的周泽楷,忍不住泼冷水。“小江急的都快拆房子了。”
“嗯…对不起……”周泽楷很认真的道歉。
“……”被堵了嘴的江波涛又气又羞,憋得满脸通红。





【忍住了泼狗血的冲动【。】

评论(10)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