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读心少年江波涛

· 轮回全员个人段子之一
· 周江有
· 私设


江波涛停在楼下的BMW被人扎了轮胎。
前轮漏气的很严重,都瘪下去了。
要不是出小区的时候被好心的保安拦了一下,他还不知道这事儿。
开去路边的修车行一看才发现,整个轮胎都被戳穿了。
江波涛感到了无奈。
拜托了店员换轮胎,江波涛今天难得挤了地铁去训练营。
因此迟到了整整半个小时。
轮回的小伙伴们,对江波涛被扎轮胎的事情表达了十分的同情与十二万分的八卦。
训练间隙,几个人是摆开了瓜子好好讨论了一番的。
从得罪楼下大妈到乱停车得罪黑手党。轮回的小伙伴们展开了丰富的想像力,天马行空,到处乱飞。
然后吴启想起了一个说法:“阻止轮回夺冠的最好办法,就是干掉读心少年江波涛。”
江波涛对此哭笑不得。
“我还没有那么重要呢!”
“报警?”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开口了。
“还没,兴许是谁家小孩无聊。”
“谁家小孩力气能这么大!都扎透了!”
“我这不是没出事儿嘛。”
“出事儿了还得了!”

江波涛换新轮胎花了八百大洋。
结果第二天江波涛停在楼下的车还是被扎了,还给划了车门。
江波涛无奈的报了警,拍照取证什么花了他一个多小时。
想想今天没什么重要的训练,江波涛索性给经理打了个电话请假。
周泽楷傍晚的时候给江波涛打了电话。
“开门。”
“嗯?”
轮回的小伙伴们自发给伟大的副队送温暖来了。
“副队你这肯定是被报复了。”杜明啃着周泽楷给江波涛买的芝士条。
“……”江波涛眯着眼睛看杜明手里的芝士条,还有孙翔手上的可可滋。
“明天等我。”周泽楷拆了一包洋葱圈塞江波涛手里。
“诶呀,不好吧。小周你过来绕远。”江波涛吃着洋葱圈,一只手指套一个。
“不会,近。”
“哪里近了?明明绕远好吗?哦…不对,从我这边走可以直接上高架…”
“对,方便。”
“也是,至少不会堵车,吃早餐也方便。”
“……”轮回的小伙伴们,已经对副队神奇的读心术感到了麻木。
和瞎。




【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扎了我家车轮】

评论(12)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