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究竟能给到什么地步?

25,23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匿名用户
45,450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想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所以匿了。

看到这个问题的瞬间,我的脑海中闪过了我们家一小孩和隔壁一小孩之间的深厚友情,不由得诗兴大发,遂题诗一首。

没有平仄,请勿纠结,也不要随便对号入座。[滑稽.jpg]

《献给我家傻儿子与村东头老赵家的唐二炮》

亲亲密密叫叠字,勾肩搭背争父子。

打情骂俏是常态,逗捧之争不停歇。

针尖麦芒似仇敌,实际感情比海深。

同床共枕躲队友,只为瞅块夜光表。

山珍海味要同享,跋山涉水去投喂。

一言不合出去嗨,什么加训没听到。

表面对手不顺眼,私下掐架贼哈皮。

你怼我来我驴你,乐此不疲玩不腻。

互黑经常爆猛料,卧槽这你都知道。

愁眉苦脸诉衷肠,爸爸陪你醉一场。

双宿双飞共甘苦,谁哭谁是二百五。

情比金坚没得说,绝交时限俩小时。

一起疯魔一起二,真给都已没眼看。

——————分割线——————

卧槽!吃个草莓大福的工夫居然有这么多人点赞!惊了!

非常感谢大伙的喜欢!

于是我决定额外投放一个小故事作为福利。[滑稽.jpg]

出场人物有两个,就是打油诗标题中的我们家的傻孩子和村东头老赵家的唐二炮。

知道这俩是谁的大家心照不宣一下,不知道是谁也没关系,名字嘛,就是个代号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个搞电竞的,荣耀选手,隶属战队位于某个正在建设电竞之都的沿海城市。

然后吧,赛季时我们总是要飞来飞去,这个城市蹲两天,那个城市呆三天,主场客场客场主场什么的累死了。

前段时间,我们战队主场跟村东头老赵家打常规赛,打完之后,前脚才刚跟他们说完撒呦哪啦,后脚我们就又在机场相遇了。

我们是飞G市准备客场比赛,他们是回自己的城市准备主场应战。

两架航班的登机口好巧不巧的挨在一起,于是我们也就跟他们凑进了同一个候机厅。

由于那场常规赛是我们这边赢了,所以大家都挺高兴的,看见他们也在候机厅里时也很高兴地上去打了招呼。

本来嘛,打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输赢又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们这些老职业选手都很习惯这种模式切换了。

无奈他们那边有几个新人选手在看到我们时表现的特别不自然,笑容假得像是有人拿刀架在他脖子上逼着他笑似的,给人感觉非常尴尬,结果搞得我们这边也开始尴尬。

我们队长脸皮比较薄,承受不住这样尴尬的气氛,仗着没人敢管就拽着副队躲到角落里戴上眼罩装睡去了,其他人也被尬得纷纷开始找事儿做。

除了我们家的傻儿子。

我们家那傻儿子不愧是ky中的战斗机,根本就不在乎这股弥漫在空气里的尴尬,颠颠地就去找二炮玩了。

他俩是同期出道的,私交一直特别好。不论赛场上谁把谁给揍成孙子了,下来就立马可以勾肩搭背去撸串。

所以,尽管当时候机厅里气氛尴尬到令人窒息,这俩人还是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二炮贼他妈高兴的拉着我家傻儿子给他看自己刚刚在垃圾手游里抽的ssr,我家傻儿子特别不屑的给二炮表演了什么叫连续沉船。

面对如此惨烈的氪金沉船现场,二炮非常不道德的笑出了声,结果被傻儿子在候机厅里追着打。

我真的十分庆幸当时vip候机厅里没有其他人,要不然这张老脸真的没地儿搁。

傻儿子追了一会儿追累了,也就不追了,坐下来开始喊饿,并撺掇着二炮一起去祸害人家候机厅里的免费茶点。

也许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村东头的老赵站起来去自助台那边装了一盘茶点给两个低龄儿童送了过去。

于是两人终于安静下来开始吃点心了,结果消停了不到三十秒,又开始闹妖。

我当时都准备学习队长好榜样,带好眼罩装睡觉了,被吵到的时候真的很不高兴:不过就是二炮拿了傻儿子想吃的点心这样的破事,至于这么嘴炮个没完?你俩是小学生吗?

就在我掀开眼罩坐起来准备斥责一下这俩熊孩子究竟有没有公德心的时候,眼前的一幕又把我拍了回去:我看见二炮将手里的茶点投喂给了我家的傻儿子。

——他都咬了一半的那种。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我们队那两个死给队长的长期狗粮熏陶,我都已经开始狗眼看人给了。

其实根据二炮的性格和一贯表现,我知道他当时可能是没过脑子下意识的就这么做了,我家傻儿子看见有吃的,也是没过脑子的张嘴就吃,他俩能有这样的互动完全是出于不带脑子的纯友谊。

可是,真的,好给啊!!!

给到我当时根本讲不出话!!!

给到我换了个角落蹲着装睡!!!

给到我开始思考人生!!!

人,不能在一个充斥着给气的地方长期呆着,否则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变给的!!!

傻儿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不要变给!!!

妈妈!我想转会!!






热门评论:

Top.1

轮回_江波涛:……吕泊远,我觉得你需要一顿来自社会的毒打。

匿名用户 回复 轮回_江波涛:。

轮回_杜明 回复 轮回_江波涛:我给大家翻译一下:社会的毒打=正副队混合双打

轮回_江波涛 回复 轮回_杜明: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Top.2

轮回_孙翔:???????卧槽,我捍卫自己心爱的甜点怎么就给了???!!!那可是抹茶小蛋糕啊!!抹茶小蛋糕!!!敢问这给世界上谁能容许别人抢走自己的抹茶小蛋糕?????没有谁!!!!!哪怕是好兄弟也不可以!!!!!!

呼啸_唐昊 回复 轮回_孙翔:这个护食发言太硬气了!好兄弟!!我支持你!!

轮回_孙翔 回复 呼啸_唐昊:卧槽!二炮!难道你也喜欢抹茶小蛋糕吗!!

呼啸_唐昊 回复 轮回_孙翔:不,我的真爱是芒果小蛋糕。

轮回_孙翔 回复 呼啸_唐昊:敲李奶奶,拉黑了。



Top.3

霸图_张佳乐:李奶奶保护协会强烈抗议。

兴欣_方锐 回复 霸图_张佳乐:附议。

评论(40)
热度(18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