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周泽楷生贺】瞎

· 周江日常向、欺负FFF团驻轮回小分队系列【什么鬼
· 小周生贺
· 蠢、私设、欧欧西、废话多
· 一发完结



瞎。
xiā
形声。从目,害声。
本义:一目失明。

照其本字原义,吕泊远现在的状态就是目害目。
“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吕泊远碎碎念着,强迫自己盯着屏幕而不是往窗边看。
不过很可惜,吕泊远的屏幕上,有一团反光,伟大的轮回正副队,在他的屏幕上,就在云山乱的技能栏旁边,瞎着他的眼。
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在窗边,谈着人生,吹着风,吃着小笼,调着情。
吕泊远顶着巨大的压力进行着跳跃练习,跳着跳着,就看到屏幕上高一点的那个影子凑过去,两个影子重到了一起。
吕泊远手一抖,在小笼的鲜香中,云山乱一脚踩空掉进了岩浆里,并正持续掉血中。
吕泊远瞪着那坨上半身贴在一起的模糊影子,在内心发出了咆哮:我了个大擦!你俩注意点影响好吗!这还有人在呢!!你们都看不见我吗!!看不见吗!!!
等他回过神,云山乱已经被烧死了,吕泊远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团长,这剧本不对啊!我是优秀团员啊!!应该是烧死那俩货啊!!!
那有本事你去烧啊?
……
吕泊远悲愤的拿起了马克杯,逃往茶水间。
早起的鸟儿被闪瞎。

被粉丝堵在聚乐部门口的杜明心很累,不是说不高兴,只是塞给他的礼物里,明显混入了给其他人的东西,因为量确实有点大。
杜明抱着一摞盒子往训练室走,碰见了在茶水间门口徘徊的吕泊远。
“来来来!远远帮我拿拿。里面有你的!”杜明看见救星似的把盒子往吕泊远身上堆,“里面有你的。”
“别全塞给我!我手上还拿着杯子呢!”吕泊远被塞的措手不及,“你这是被粉丝堵了?”
“废话,话说你站这儿干嘛?”
“赫赫。”吕泊远眼神示意了一下训练室的方向,杜明秒懂。
“开门!!快递!!”杜 · 顺(F)丰(F)快(F)递(tuan)员 · 明,气运丹田,把训练室的门拍的震天响。
吕泊远站在他后面,脸上洋溢着一种迷一般的、捉奸在床的欣喜。
“敲什么敲?门又没锁。”令两人没想到的是,江波涛很快就来开了门。
杜明伸长脖子,越过江波涛的手臂,看见了正在开电脑的周泽楷。两人衣衫齐整,发型不乱,脸色正常的让人泄气。
“……顺丰快递。”杜明和吕泊远的气场,一下子就萎了。

“这么多?”江波涛被一茶几的纸盒震惊了。
“我被七个粉丝堵了,每人至少塞了五个盒子给我,你说多不多?”杜明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小明你有做快递的潜质,战队会支持你的。”江波涛微笑着说。
“不!!副队我错了!再爱我一次啊副队!!”一秒变狗腿的杜明,抱着江波涛的大腿开始干嚎。
“吵。”周泽楷拿着美工刀走过来,杜明识趣的闭上嘴,吕泊远用眼神向杜明表达了同情。
“谢谢。”江波涛自然而然的接过美工刀开始拆礼物。

“哦哦哦!寒烟柔的明信片!!这个粉丝我喜欢!!”
小明你的痴汉名声已经传到联盟外了吗?真丢脸啊……吕泊远拆出一个沙漏摆件,内心不厚道的吐着槽。
“咦?居然有电影票?”江波涛在毛绒熊的包裹里发现了两张电影票,是最近很火的一部片子,周六傍晚黄金场,中间靠后的位置。
“……心机婊。”吕泊远能够想象到,江波涛如果真去了一定会被围观,说不定还会在黑暗里被热情的粉丝上下其手。
“为啥是两……”杜明刚想开口说话,就看见一直默不吭声的周泽楷,伸手从江波涛手里抽走了一张电影票,看了一眼就踹进口袋,然后继续拆包裹去了。
“……心机婊!”杜明咬牙蹦出了这么一句。
姑娘很上道啊?周江后援会的吧?

吴启在方明华慈祥的目光注视下,打着哆嗦坐到了位置上,他今天迟到了整整五分钟。
刚刚打开电脑登上QQ,右下角的群就不断的闪啊闪,吴启把鼠标移上去,忽略一秒就能刷99+条的职业群和有迷の话题的轮回粉丝后援团,吴启点开了一个群,亚洲荣耀单身狗保护协会。
别怀疑,就是你想的那样。
FFF团驻蓝雨、轮回、虚空、霸图、百花等等,各小分队都聚集于此,秉承着“不能我一个人瞎”的理念,专注吐槽各家脱团人士三百年,每天瞎掉的视网膜能绕地球三圈,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组织。
顺便说一句,群主是戴妍琦。
吴启翻了翻聊天记录,得知了今天早上发生在训练室的一切,顿时内心的正义之火熊熊燃烧。
吴启偷偷去看正在讨论战术的两人,周泽楷站着,左手放在江波涛的椅背上,右手放在鼠标旁边,弯腰凑过去看屏幕,江波涛一边点着屏幕,一边偏头在给周泽楷讲着什么。
从吴启的角度看过去,要多瞎,有多瞎。
吴启深吸一口气,拿起马克杯,跑去了茶水间。

孙翔是最晚加入FFF团驻轮回小分队的。
稍微脱线的纯良本质和偶尔犯二的性格,造就了孙翔很难被闪瞎的优势。
……虽然最近这个优势已经在减弱。
孙翔拿着餐盘,目光搜索着江波涛,试图在餐桌上报刚才练习中的抢人头之仇。
江波涛很容易找,哪儿有枪王哪儿有他。
孙翔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在江波涛对面坐下,出于一种微妙的心理,孙翔改变了主意,硬生生的转了个弯,和FFF驻轮回小分队的队员们坐到了一起。
“翔翔,你看什么呢?”杜明嚼着包菜问。
吴启顺着孙翔的目光看了一眼,带着看破红尘的凄凉,冷冷地说:“早晚烧死他们。”
“汽油已就位。”吕泊远端起了汤。
“我贡献火柴。”杜明夹起了小炒肉。
“烧。”孙翔板着脸,一本正经。
那边厢FFF团驻轮回小分队冲天的怨气并没有影响到江波涛和周泽楷聊天,两人面对面坐着吃饭,一片和乐融融。
突然间,周泽楷从江波涛的餐盘中叉走了一个狮子头,小分队的队员们明显感受到了魔剑士的魔力波动,纷纷停下筷子,等着喜大普奔。
就见江波涛夹起了一筷子清炒莴笋,直接塞进了周泽楷的嘴里。周泽楷被塞了一嘴的莴笋,看上去还挺开心。
孙翔惊的筷子都掉了,杜明捂住了胸口,吕泊远被汤呛的直咳,吴启已然眼神死。
不仅没见着撕逼,还瞎了一地狗眼。
这下真的是喜大普奔了呢。

哦,方明华大大已经脱团了,再瞎的画面也瞎不到他。
何况,这一切都发生在他的光辉下。



【真相一:江波涛本来还在跟周泽楷抱怨今天小笼汤不够多,就见周泽楷突然从窗口探出身,江波涛叼着小笼,下意识的顺着周泽楷的目光往外看。
“小周你看见什么了?”
“小明,被堵了。”枪王大大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幸灾乐祸。
“咿?哪儿呢?!哪儿呢?!”江波涛鸡血的凑过去,两人的影子叠在了一起。
“啧啧啧。”围观完杜明,江波涛摇摇头,夹起最后一只小笼,“心疼小明。”
周泽楷眼急手快的一口叼走了魔剑士筷子上的小笼,在江波涛悲愤的目光中,囫囵的咽了下去。】

【真相二:“周一七点半,俱乐部门口,杜明,堵他。”周泽楷把一个盒子递给正坐在沙发上听着相声,笑的直拍桌的妹子。
“哎呦,给江副的!里面是啥?”那妹子摇晃着盒子,盒子里声音闷闷的,听不出里面放了啥。
“熊,电影票。”周泽楷一脸正直。
“……啧啧啧,表哥你也是蛮拼的。”妹子摇摇头,“好处呢?”
周泽楷拿出了另一张电影票,他们后排正中央,观察基情的好位置。
“成交!”】




【你们要的糖【。】
【不情不愿的给情敌写生贺→_→】

评论(14)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