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金元宝和叫花鸡【三】

· 策藏
· 又二又蠢
· 久违的更新【。




李程的生活其实一直很平淡。
无非练练兵、巡巡街、打击封建迷信【掀纯阳和少林的摊】、维护食品安全【掀明教和五毒的摊】、打击无证行医【掀万花的摊】、控制管制刀具【掀唐门的摊】、打击邪恶势力【掀丐帮的摊】……
这么一看还挺多姿多彩的嘛。
李程痛苦的捂住了脸。
叶簌啃着羊肉串拍拍他的肩。
“到现在各门派声望还没有仇恨,你也不容易啊。”
“谢谢啊。”李程疲惫的抬起脸,看着叶簌手里的羊肉串眯起了眼睛。
“不谢不谢。”叶簌继续拍拍他,打了一个孜然味的嗝,“隔壁那条街,快去吧。”
“谢谢。”
李程提起枪,深吸了一口气,跃马而上,朝着那羊肉串摊冲过去了。
叶簌看着李程肩甲上反着油光的手印,慢悠悠的啃完了手里的羊肉串,然后一脸嫌弃的丢掉了签子。
“妈哟,这真的是羊肉吗?”

“就是跑肚,死不了。”裴礼顶着一张面瘫脸给叶簌开方子。
“发小!发小!你一定要救救我啊!发小!!”叶簌跪趴在床上死命的朝裴礼嚎。
“再嚎我就给你开点番泻叶,泻死你算了。”
“哎呦…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发小叛逆…伤透我的心……”叶簌一秒钟变苦情戏男主角,捂住胸口就开始演。
“……”裴礼气的拿笔的手直抖,却又不能真添几味泻肚的药进去。仔细琢磨了一下,裴礼添了些味道古怪、药理不相冲的药材进去。
“照着这个方子抓,午晚各一副,饭前喝,两天包好。”裴礼按上自己的朱印,将方子交给侍侯的僮仆,转过头来又跟叶簌说话,“你这就是活该,让你嘴馋乱吃东西。”
“等爷好了…一定去掀了他的摊…哎呦!你干嘛!”
“好好躺好,给你扎两针。”裴礼拿出了太素九针,四周散发着不明的黑气。
叶簌咽了咽口水,默默往床铺里挪了挪。

“不、不要…啊疼!”
“忍着!”
“你…你轻点……”
“给!我!忍!着!”
“……”李程提着一包小梅庄的桂花糕,站在叶簌的房门口,明显被房间里的动静惊着了。
想歪是肯定的,但是李程的神经已经被叶簌锻炼的足够强大。
于是李程推门进去了。
“……”
裴礼坐在叶簌的身上拿着针,只看了李程一眼,又继续往叶簌身上扎,丝毫不见尴尬。
“壮士!壮士救我!!”而被扒光了上衣趴着的叶簌,挣扎着往李程的方向伸出手,泪光闪闪。
李程关了门,把桂花糕放在桌子上,走向了床边。
“来,我帮你压着他。”
“李程!我俩绝交!!绝交!!!”

李程骑在马上巡街,前两天针对城内摊贩进行了一次大巡查,市场秩序好了很多。
李程远远地就看见叶簌坐在街边喝粥。
两天未见,叶簌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衣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露出锁骨和胸膛,头发也随意的扎着,也就是脸显得愈发精致了。
李程左右瞧了瞧,没见叶簌带着重剑,仔细想想也许人还是病着。
虽说叶簌那晚说了绝交,但是以他的性格,必定只是逞口舌之快。出于一种微妙的心理,李程把马栓在了粥摊旁的树上,坐到了叶簌对面。
“老板,一碗蛋花粥。”
叶簌看了一眼李程,默默地继续喝粥。
李程心里咯噔一下,拔凉拔凉的。

“……壮士。”叶簌从粥碗里抬起脸。
“嗯?”李程舀了一勺粥正往嘴里送。
“……”叶簌把人叫住,却没了下文,只是盯着李程看。
李程举着一勺粥,吃也不是,放也不是,就这么尴尬的悬着。
一时间,四目相交,脉脉不得语。
左右那勺粥已经自然凉透了,叶簌还没有下文,李程犹犹豫豫的把粥送进嘴里,就听见叶簌幽幽地说:“壮士,我的新校服好看吗?”
李程差点把粥从鼻子里喷出去。
“咳、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簌毫不顾忌形象的捶着桌,笑的花枝乱颤。



没了【。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