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金元宝和叫花鸡【四】

· 策藏、微花藏【。
· 又二又蠢
· 瞎扯为主、乱写为辅【。




春风十里,长亭送别。
“隔三个月往回跑一趟你累不累啊?当初为什么不开动你的小脑瓜,投在我隔壁门派呢?”叶簌左手捧着一油纸包的青团,右手还拿着一个。
“……呵呵,你想去我可以帮你啊。”
裴礼高贵冷艳的斜䁾了叶簌一眼,比了个剪刀的手势。
“发小你的心眼何时变坏了?!当年辣个心地善良、纯洁无暇的你哪儿去了?!竹马我很痛心啊!!”碍于两手都占着,叶簌只得往后退了一步,作痛心疾首状。
“……你闭嘴!吃你的团子去!”裴礼的手已经伸向了腰间的笔,但犹豫了一下,又收了回去了,只是恶狠狠的撂下这么一句。
“哦。”识时务的叶簌果断乖乖闭了嘴,跟着裴礼往城门的方向走。

“哎呀,怎么今天城门口这么多人?”
“你看。”裴礼下巴一扬,“新兵入城。”
叶簌叼着团子望过去,只见城门处有一支铁骑正在入城。带头的是个二十七八的年轻人,骑着一匹踏炎乌骓,苍衣玄甲,长刀铁盾,意气风发。
“啧啧啧,真丑。”叶簌咂巴着嘴,把团子吞了下去。
“嗯,我也觉得,盔甲太黑。”裴礼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嗯?你说什么?”叶簌明显刚回神。
“……你又在说啥?”
“我在说天策的新校服真丑。”
“……”裴礼又往城门边看了看,才发现李程带队立于路旁,“你的眼里只有他。”
“错,是我的心里只有他。”叶簌嚼着团子,无比认真的说。
“咿————————”裴礼一脸嫌弃的迅速蹑云,远离叶簌方圆四尺之内,顺带着还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诶!发小你跑什么呀!你以为我追不上你吗!蹑云了不起吗!三十八尺带定身的玉泉鱼跃你怕不怕!怕不怕!!”

李程其实特别不想来给新人接风,扬州城的神策军已经够让人头疼了,现在又来个苍云,虽说是友军,不过谁知道呢。
那英姿飒飒的领头人翻身下马,李程迎上去和他握手,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薛麟。”
“李程。”
“李将军,以后大家都是同袍了。”
“没错。”
“今后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
“放心,大家都是同袍。为了杨州城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这一方水土的安定和平。”
……
“诶诶诶,‘扬州城’的‘扬’写错了。”
“我这句台词是不是太假?”
“嗯…好像有点,改了改了。”
李程和薛麟一左一右的坐在桌子旁,中间坐着大唐驿报驻扬州城分报的书记官。
“两位将军,稿件不能这么瞎编啊。”书记官夹在两大地方军队中间,痛哭流涕。
“爷说行就行。”薛麟一气灌下一杯庐山云雾,豪迈的把杯子往桌上磕,茶杯裂了。
“……”李程咽了咽口水,突然站起身出了茶馆,走到正在积攒怒气的老板娘面前,作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们一个个都是喝老娘泡的茶长大的!现在有出息了就跑来摔杯子啊?长本事了啊?!当兵了了不起啊?!吃了老娘怎么多阅历!就这么报答我?!良心呢?!!嗯?!!!”
李程坐在茶馆门口的柳树下,听着老板娘开地图炮骂人,心情居然还有点好。
然后李程就看见裴礼和叶簌顺着小路往城外走。

“就送到这儿吧。”裴礼在城外的小桥与叶簌道别。
“……”叶簌低着头没什么反应,裴礼也不知道这货哪儿又抽着了,只得叹口气转身离去。刚走出一步就感觉衣摆被拉住了。
“别走……”叶簌低着头,抓着裴礼的衣摆。裴礼回身看他,眉眼低垂。有风乍起,吹动一丛荷叶、吹皱一池涟漪、吹得满城柳絮为君泣。
这样的画面,就算李程这种审美不足的糙汉子,都觉得特别好看。
更何况是映在从万花谷这种文艺青年批发地出来的裴礼眼里。
但!是!
“擦干净了吗?”裴礼终是开口了。
“没呢差一点,这家的团子太油了。”叶簌低着头,专心致志的在裴礼的衣摆上擦手。
“……”忍无可忍裴礼一发商阳指戳了过去。
“哎哟!发小!我们的爱呢!!发小!!!”叶簌疼的在地上打滚。
裴礼甩甩头发,只管开路。
李程觉得,叶簌这是真活该。



没了【。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