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玄不救非,肝能补脸

· 轮回日常向

· 蠢,欧欧西,私设

· 我有病【 。

 

 

 

孙翔最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不管在哪儿遇见他,都能看见他抱着个手机打游戏。

这个游戏叫Love live,你们懂的。

全联盟上下,除了霸图还有韩文清这一块净土,其他人都已经集体沦陷。荣耀玩儿累了,听听音乐,看看妹子,顺带着还能练练手速——LL还真是一个放松、训练两不误的好游戏啊。

但是很显然,孙翔近期LL打上头了。

杜明已经不止一次地向江波涛抱怨过,大半夜的都还能听见孙翔哐哐哐地打LL,一通宵还就打那一首曲子,鬼畜的直接给他洗了脑,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搞得他第二天训练整个人都自带脑内BGM,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动词打次地根本停不下来。

江波涛点点头,跑去找孙翔好声好气地谈了半个小时的人生。

心不在焉的孙翔小朋友“嗯嗯啊啊”地把江波涛糊弄了过去,该打的live还是在打,只不过戴上了耳机没有外放。

吕泊远和吴启也跑来找江波涛抱怨,孙翔老是对战训练到一半就丢了鼠标去打LL,他们仨的对战练习也老是因为孙翔的开小差而以失败告终。

江波涛恍然大悟,哦,我是说最近怎么跟你们打练习就跟切菜似的呢。行,我去找他谈谈。

江波涛又提溜着孙翔,好声好气地谈了一个小时的人生。

心不在焉的孙翔小朋友“嗯嗯啊啊”地把江波涛糊弄了过去,该打的live还是在打,只不过会认真地打对战训练了。

周泽楷和方明华也忍不住地跑来找江波涛抱怨,你看看孙翔,最近黑眼圈重成那样,精神也萎靡不振的,年纪轻轻就一副肾虚样怎么行?轮回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队伍,孙翔这个有气无力的样子哪能行的啦?

方明华balabala说了一大堆,周泽楷负责在旁边死命点头。

江波涛终于被烦炸了,直接找到孙翔,劈头盖脸地就问:“孙翔你最近LL是不是打上瘾了?整天抱着个手机像什么样子啦?组织很担心你的晓得伐?”

孙翔扯了半边耳机,一脸无辜:“最近是Maki的活动啊?!”

“And then?这不是你抱着手机不放的借口好伐?”

“我死活抽不到Maki的卡,再不肝活动怎么对得起姬厨?!怎么对得起自己?!”

“不就是真姬的SR吗?呵。”江波涛冷哼一声,一把夺过了孙翔的手机,打开招募界面就是一发LC单抽,孙翔拦都没拦住。

然后招募箱里蹦出一个红信封,带心形封口的,点开一看,UR,情人节Maki。

孙翔愣住了,就见着江波涛又是一发LC单抽,UR,情人节Maki。

两连发单抽UR觉醒,孙翔的下巴都快砸到地板上了。

江波涛又冷哼了一声,把手机塞还给孙翔:“满意了吗?还不给我滚回去训练?!”

“副队——我爱你——副队——你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向——”喜极而泣的孙翔抱着江波涛的大腿就开始嚎。

“乖,那还不快去训练?”

“去去去!马上去!”

江波涛看着狂喜乱舞的孙翔,微笑的表情下,全是血泪。

玩LL最悲伤的事情,不是因为非成炭球而抽不到老婆,而是你欧到飞起却抽不到老婆,Umi本命却有着一双Maki手的江波涛如是说道。

 

 

 

【没了【。】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如果大家在Umi活动里面看见一个海头像,ID叫“干了这碗江波涛”的人,请一定要手下留情【谁理你】

评论(43)
热度(6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