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Day100】

· 周江日常向

· 欧欧西,私设

· 百日周江Day100!我跑完啦!ww

 

 

 

 

江波涛知道自己在做梦。

因为他居然看见了另一个自己在和周泽楷打招呼,两个人都还是初识时的模样。

周泽楷留着一个在三年前看上去特别酷炫,但是现在怎么看怎么傻逼非主流的发型;江波涛自己看上去也特别像一个逃学去网吧打游戏的不良少年;唯一比较正常的就是站在他俩中间的方明华,虽然他脸上的笑容像是刚刚做完一笔大买卖的人贩子。

什么叫像,他就是好吗?上帝视角的江波涛撇撇嘴,颇为不满的在脑内槽着。

江波涛看见自己和周泽楷握了手,后者领着他去参观训练室。结果一眨眼,周泽楷扑通一声单膝跪下,一脸严肃地让他做自己的另一半。

两个江波涛都吓了一跳,上帝视角的那个江波涛最快反应过来:梦境嘛,总是荒诞不经的。

于是江波涛告诉梦中的那个自己:你可不能答应他,小周除了长得帅、性格好、收入高、能力强、人气旺、厨艺妙之外,也没什么好的。

............等等,这不是一朵超完美的男盆友吗?!

完美个BallBall。小朋友你不懂,周泽楷同志心眼特别小,较起劲来什么山西老陈醋、镇江香醋都是他孙子。要是有一天家里没醋用了,你只要拿着个塑料鸭子玩上半小时,就有满满一大瓶醋搁在那儿了。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江波涛看着三年前的自己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转头就和周泽楷同志手拉手,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坐过山车去了。

徒留上帝视角的江波涛扶额感叹:我上辈子是欠了周泽楷什么?!这辈子居然连做个安静的梦都不让人做了?!

唏嘘不已的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吐槽更多,视角忽地一转,四周突然充满了掌声、鲜花还有彩带,江波涛站在决赛的颁奖台上,周围是他的队友们,看样子轮回似乎是又赢了。

冯主席把奖杯递给周泽楷,然后开始挨个儿地给轮回的队员们发冠军戒指。江波涛是第二个拿到戒指的,他笑嘻嘻地接过主席手里的戒指盒,打开之后发现里面原本朴素的冠军戒指,竟然变成了一枚璀璨闪亮的钻戒。

还没等江波涛反应过来,笑容可掬的冯主席突然变成了面瘫脸的周泽楷,掌声环绕的体育馆在刹那间变成了开阔的草坪,昏暗的室内突然变成了明媚的室外,唯一不变的是那经久不息的掌声,并且其中还夹杂着各种“嫁给他”的起哄。

江波涛一下子就醒了。

时间还算早,整个世界都特别安静,室内也还是灰蒙蒙的一片。惊魂未定的江波涛眨了眨眼睛,目光范围内全是周泽楷平静安详的睡脸。缓过气来的江波涛调整了一下姿势,躺在床上盯着周泽楷的刘海。

嗯,还是这个发型比较适合小周。江波涛这么想着,然后不知怎么的发起了呆: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不过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前天晚上江波涛还梦见在荣耀总决赛上考英语呢。他还依稀记得自己考了个不错的分数,冯主席为了表示奖励,在他的卷子上画了一朵爆难看的小红花,当时就把江波涛给吓哭了。

“......在想什么呢?”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凑上来抱住江波涛,埋在他的肩窝里就是一通乱蹭,刘海扎得江波涛脖颈发痒,抱着周泽楷的肩膀咯咯地笑个不停。

“小周你别闹。”江波涛好容易地制止了周泽楷。安静下来的后者收紧了些手臂,抱着江波涛开始赖床。

世界又安静下来了。

江波涛搂着再次闭上眼睛的周泽楷,哄小孩似的哼着什么不知名的调子,哼着哼着,他的睡意也渐渐上来了。

半梦半醒间,江波涛听见窗外似乎有鸟儿在叫,有晨练的大妈相互打着招呼,还有汽车的轰鸣从远处模模糊糊的传来,然后一切的声音就又听不太真切了。

城市正在渐渐的苏醒,可是他们却依偎着彼此,再度回到了梦乡。

 

新的一天,马上就要开始了。

 

 

 

 

【百日周江 END】

 

 

接下来是一些傻逼作者的絮絮叨叨,可以不看的【。

在写下END的字样之前,我想了很多我要在结尾说的话。然而等我真正的打下END的时候,却又一句都想不太起来了,所以接下来的一些话,是真真正正的胡言乱语,想到什么说什么。

当时我开始跑百日的初衷,就跟我写周江的初衷是一样的,都是起源于“哎呀这个梗有点儿萌,我得给他写下来”的冲动。

稍微不同的是当初百日是打算在微博上跑的,苦于140的限制,删删改改试了好久。等到Day2的时候我就懵逼了,因为不论怎么删,我都没办法在140字以内把这个段子讲清楚。后知后觉的我,这个时候才发现,我的手机是有备忘录这个功能的,而微博,也是可以发图片的【。

起初刚开始跑百日,小伙子年轻精力旺盛,在Day3的时候,已经把Day12的段子码好了,每天心心念念的就是“怎么零点还没到?”、“为啥还有五分钟!”、“我要发百日!”。

可到了Day11的时候,我就懵逼了:没有存稿了!要断粮了!!我要窒息了!!!

然后就是绞尽脑汁地想梗、从每天的生活里面挖梗,好在我的生活还算多姿多彩,百日也这么有惊无险、波澜不惊地跑完了。

可能是习惯了在前一天码好第二天的百日,第二天一觉起来,刷牙洗脸发百日。看我的发布时间就能知道我的作息有多么不规律。Day99和Day100的梗是早就决定好了的,所以在码Day98之后,连着两天的空窗期,我有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失落感。硬要说的话,就是一种养了个儿子,拉拉扯扯到了适婚年龄,突然就被别人给娶走了那样【。

不过其实仔细想想,也并没有什么好失落的。

百日是跑完了,可是就像我在二十一题里,借江副之口所说的那样。

“哪儿有什么最后,我俩的故事长着呢。”

毕竟,我只是跑完了百日,又不是周江毕业。今后该写的梗还是得写,该炖的肉一锅也少不了。

再说了,你们舍得让我毕业,我还不舍得他俩呢,我可是要为周江献出眼角膜的人2333333333

哦,对了,百日有本的w

本来我野心太大,想着是挑60~80个段子扩写,后来我想了想,能写满50个已经算是不得了了【。】

所以说......还是再看吧!【喂!

评论(26)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