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周江账号卡,段子
· 警告!!雷!!!
· 警告!!雷!!!
· 还是那个霸道山匪样的一枪穿云x软软糯糯的童养媳无浪【。






“绑、绑好、好了……”无浪把手里的布条末端扎成一个蝴蝶结,紧张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一枪穿云瞥了一眼,腿上的这个蝴蝶结扎的一点儿都不好看,他下意识地就想嫌弃几句,溜到嘴边儿却变成了:“还行。”
无浪听了,紧张的情绪稍微缓解了些,挑了个自以为一枪穿云看不见的角度,偷偷把眼眶里的泪水擦了。
这眼泪才堪堪擦完,一转头,无浪猝不及防地就被一枪穿云弹了个脑袋嘣儿。
“哭什么哭,不许哭。”一枪穿云弹完觉得意犹未尽,又连着弹了好几个,“你个小半瞎子,就会给我找事儿、找事儿、找事儿。”
无浪才擦干的眼泪又飙出来了,抱着额头委委屈屈地嘟囔了一句:“痛……”
“唉…哪儿疼,我给你揉。”一枪穿云顺手揽了无浪的脖颈,把人拽到怀里靠着,瞧着无浪没反应,也只得胡乱地揉了两把他的头发了事。
见无浪耷拉着脑袋还是不说话,一枪穿云又絮絮叨叨地埋怨起他来:“都让你老实呆在我身后了,瞎跑什么?嗯?明明打起架来这么厉害,走个路还能把自己摔着?我说怎么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就没把你摔聪明点儿呢?嗯?”
“我…我看见那个…偷袭你…想帮忙……”无浪窝在一枪穿云的胸口,断断续续地说了半句就又要哭。
一枪穿云就是看不惯他这幅小媳妇的样子,只觉得自己腿上的伤口更加疼了,干脆狠下心来装模作样地凶了他两句:“别哭了,烦。”
“呜……”无浪发出了类似于被遗弃的小动物似的呜咽声,趴在一枪穿云怀里不说话了。
一枪穿云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肩,靠在墙上总算松了口气。







【没了【。】
【这是关于一个走路掉坑里顺带着还把枪王聚聚带进坑里了的魔剑士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