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包子

· 周江日常向
· 私设,欧欧西
· 想吃小笼【躺平





鉴于想睡懒觉的心情和不想洗锅的决心——说白了就是懒——周泽楷家的厨房,基本上早上是不开火的。
周泽楷不吃早餐没啥感觉,而江波涛本来就戒了早餐很多年,俩人都觉得吃不吃无所谓。然而架不住经理和方明华聚聚知道后三番两次地抓人谈心,大书特书不吃早餐的危害。
虽然周泽楷和江波涛都觉得他们这是典型的被害妄想症和操心过头,然而被喷了一脸口水的江波涛还是当即表示要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周泽楷在旁边拍手附议。
方明华多了解他俩啊,算准了两人肯定不会吃,第二天就给他们带去了超值早餐大礼包,愣是站在旁边盯着俩人吃完的。
江波涛表示这是他吃过压力最大的一次早餐,而周泽楷吃着double胡椒粉的鸡鸭血汤,吃的那叫一个痛哭流涕。
而那天的训练室里,始终飘荡着一股浓浓的咖喱牛肉粉丝汤的味道,惹得吴启忍不住上淘宝剁了两次手。
这件事之后,为了避免再被方明华投喂不知道加了什么料的早餐,周泽楷和江波涛开始老老实实地吃早餐了。还好训练基地后面就有一条美食街,早市热闹的很,种类也颇为繁多。
在痛苦的习惯养成期过后,两人倒真的把吃早餐的习惯捡了起来。

这家包子是沪上有名的连锁包子店。
开在居民区周边不说,周围还有不少写字楼,每天早上买包子的上班族和学生党都能排个二三十米。
周泽楷最近迷恋上了他家的梅菜扣肉包,一口气能吃两个不带停的,江波涛则是偏爱于荠菜肉包,再加上一袋冰凉酸甜的酸梅汤,开胃又解渴。
两人踩着点儿去训练室打了个卡,又偷溜着摸出去买包子。
这条街离轮回的训练基地这么近,对于经常碰见轮回的队员们来买早点,周边的老板和上班族都已经习以为常。
江波涛微笑着跟几个眼熟的上班族互相点点头算打过了招呼,走到队尾开始排队。
江波涛排队买包子的时候,周泽楷就在旁边的书报亭里翻报纸。也不知道他翻到了什么,竟然抓着一份报纸就跑了。
看书报亭的大叔只是抬起头看了一眼,不以为然地又低头去看杂志。大叔虽然不看荣耀,但是电竞之家总还是看过几本,知道这小伙子是对面轮回战队的队长,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也不怕周泽楷会坑他一份报纸钱。
周泽楷抓着报纸在买包子的队伍里找到了正在刷微博的江波涛,拽拽他的衣袖又点点手里的报纸。江波涛多了解他啊,当即秒懂,摸了五块钱塞给周泽楷。
周泽楷折回去把钱给了,夹着报纸慢悠悠地晃回江波涛身边,顺手把找下来的硬币放进他的口袋里,江波涛当时正从店员手里接包子,就没搭理他。
等两个人咬着包子往回走了,江波涛才想起来问周泽楷怎么突然想买报纸。
周泽楷一口咬了包子,竟然直接把报纸展开来给江波涛看,嘴里呜呜嗷嗷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你好好叫说话。”江波涛把那半截包子从周泽楷嘴里抢出来,周泽楷赶紧把嘴里的包子嚼吧嚼吧咽了下去,指着报纸里其中一版的报道给江波涛看:“喏。”
江波涛凑上去看了一眼,无非就是一篇对于轮回上场比赛获胜的报道,照片上几个人冲着镜头笑的都很开心。
“这报道怎么了?”江波涛把包子塞回周泽楷手里。
“照片,好看。”周泽楷把报纸收起来,默默地又啃起包子。
“想做剪报啊?”江波涛拧开酸梅汤喝了一口,打趣道。
周泽楷呜呜嗷嗷地又想说什么,结果被江波涛眼神制止了:“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噎着怎么办。”
“唔哦。(´・_・`)”





【没了【。】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