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归航信号【12】

· 喻黄,周江,哨向哨

· 私设,欧欧西

· 讲故事讲故事【。

 

 

 

“咦?队长你说,这儿有装置?”黄少天瞪着眼睛,盯着喻文州脑袋顶上的天花板看了半天,除了这家公司的清洁工打扫的够勤快之外,什么都没看出来。

“不是在这儿,是在16层的同等位置。”喻文州颇有耐心地解释道:“在那里有一个小装置,能够人为扩大磁场感应范围,使得24楼的劫掠者们能够感应到16楼的人类活动。”

“为什么一定是装置呢?或许他们还有同伙?”现场指挥官适时插话道,显然对于喻文州的说法有所怀疑。

“那么这里的磁场就应该是生物磁场,而不是电磁场,我在这里并没有感应到有生物电的存在。”喻文州又抬头看了看天花板,语气坚定不移:“所以说,一定是什么装置在作祟。这个地方的磁通密度最大,所以一定是在这个位置。”

“那为什么是16楼?而不是别的楼层?”

“因为指挥你先前提到过,他们会在有人踏足16楼的情况下射杀人质。那么为什么不是18楼也不是20楼,而偏偏是16楼?相对于24楼,16楼明显是一个安全,甚至过分安全的区域,可是他们仍然把16楼选作最后的心理底线。这是——”

“这是一种心理暗示。出于对存在于16楼的某种东西的刻意保护,所以他们会对‘16楼’产生过度的保护欲望。”突然有个声音横插进来,抢了喻文州的话头。所有人不约而同的转头看去,就见着江波涛一边朝这边走过来,一边忙着把什么东西塞进风衣口袋里,周泽楷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同样也在往口袋里塞着什么。

“你好你好,幸会幸会,我们是后续资源组的,路上堵车晚到了一会,见谅啊见谅。”江波涛抢在现场指挥发难前,笑眯眯地抓了指挥的手,装作热情的样子使劲摇了几下,“我姓喻。这是我搭档,姓周。”

喻文州听出了江波涛的咬牙切齿,知道今天“江波涛”的名字他是要背到底了,正寻思着要怎么解释,倒是黄少天先蹦了上去,抓着江波涛就开始喋喋不休:“哎呦卧槽你俩这么怎么慢?我们这边都已经马上要制定作战方案了你们居然才到!这被上头知道了,你们下半年的工资都别想了,知道吗?当然不说也是可以的,不过你俩今晚必须得请我们吃饭!让我想想吃什么好......诶!队长,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黄少天强行拽着江波涛往喻文州的方向走,嚷嚷着要征询意见,却是暗中向他比了个手势,让他警惕那两个警部人员。江波涛偷拽了一下黄少天的袖子,表示自己明白,随即故作不满地顶了回去:“凭什么让你们决定吃什么啊?既然是我俩请客,当然得由我们决定,小周你想吃什么?”

小心警部。

懂。周泽楷装作无所适从的样子,歪头想了想后,只蹦出一句:“都行。”

“好了好了,吃饭的事情再说,先干活。”喻文州见几人该打的暗号全部打完了,该领会的意思也都领会了,便及时出来打圆场,“别让人看笑话。”

“哪里哪里。”指挥干笑两声。

喻文州简单地跟周江二人交代了一下现场情况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没法在不上到16楼的情况下破坏装置。所以我的想法是让小周上。”

周泽楷愣了一下,不明所以。

“你的特殊子弹应该能够穿透墙板的吧?我们就在14楼开枪,直接破坏装置。”

“我......”周泽楷颇为局促地说道,“我没带。”

“小周没带碎霜,重型枪不方便。”江波涛替周泽楷解释道,“不过有把狙击也可以,我帮小周做辅助强化。”

“好。”周泽楷点点头。

“那行,少天你去指挥他们要把狙击,确保安全。”

“得嘞!”黄少天倒是闲不住,一应下来便直接行动了起来。

“破坏装置之后呢?”

“找出他们真正的感应范围,然后再评估。能强攻就强攻,不行就只能再想办法了。”喻文州叹了口气,“行了,开始干活吧。”

喻文州和江波涛一起重新勘测了一遍磁通密度,校准了目标位置;周泽楷则将借来的狙击枪拆卸检查了一遍,示意没问题之后,又将枪重新组装了起来;黄少天依旧负责警戒四周。

江波涛和喻文州站在一旁看周泽楷装枪,江波涛压低了声音问他:“装置被破坏后,他们一定会有所察觉,我们到时候怎么办?”

喻文州笑笑,找了个不会被发现的角度,冲着江波涛比口型。

他说:“我们早就被感应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

黄:我记得上次塔内的枪械拆解比赛,好像是张佳乐赢了,枪王聚聚居然会在这种比赛上落马真是2333333333

江:然而你忘记张佳乐前辈多拆了六个零件出来,结果装不回去的事情了吗?

乐:江波涛,不提这事还能做朋友。[拜拜]

 

评论(6)
热度(149)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