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摸鱼填问卷【。

· 出处在这里



【同人作者二十题】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没有粮;粮不够;脑子里有洞;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没有粮;粮不够;脑子里有洞;他们怎么能这么可爱!!!!!!!!!

开心,愉悦,Happy。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把想写的梗,转述出来的时候;想到一个比原来想法更加有趣的梗。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会。

有时候是三次元;有时候是因为自己文笔不够,努力尝试之后,还是无法将自己想象的画面描述出来,文字达不到脑内画面。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温和,三观正直,表明上云淡风轻,内心却有一头蠢动的猛兽;手有利剑,心有蔷薇。

 长发!眼镜!白大褂!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不能被替代的挚友;不需要被证明的信任;不用承诺的誓言;你的背后交给我;我在你的眼中看到璀璨的星河;你从冰冷的沉睡中将我唤醒,将世界送给我作新生的贺礼。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我自认是一个比较跳脱的人,不太会受影响,反而刻意比照原作写的话,比较容易被我玩儿脱【。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这是同等重要又相互依存的。

角色的特点会决定他们的相处模式和关系,而角色间的关系,或多或少对特点也是有所影响。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首先要看我脑子里的洞长什么样子【。】其次,两种其实我都喜,不过一定要选的话应该是架空。主要是脑子洞比较大,形状每次还特么不一样【。

比较偏爱古风向的Paro,然而我一直想写蒸汽朋克,可惜对蒸朋设定还是比较茫然;西幻写的比较多......吧?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少年不识愁滋味,老来偏爱傻白甜。

BE写的少,开放结局强迫症受不了,还是比较擅长傻白甜的HE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打滚】

 心情不好,报复社会。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日常生活;灵光一闪;群里的小伙伴又发病了【。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翻一下整理的出场和台词设定;有时候会试着代入人物,尽量揣摩。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讲故事吧。因为他们在故事里一直在一起,感情发展随着故事走。不过我的故事基本上,都是在他俩感情特别好的基础上写的【。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正在缓慢地写......

讲真比较喜欢短篇,长篇我容易玩儿脱。比较不喜欢写大纲,然后作为小半一个阴谋论者,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故事的阴谋玩儿的很大,从原本的芝麻粒,玩到足球这么大,以至于有时候会圆不回来,就......特别容易坑。参考原本打算三章结束,但是现在扯到了十二章还没有写完的归航信号【。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爷们就是爷们,该有的阳光英气还是得有;对于自己不喜欢的角色,不黑不写不提;别因为他与其他角色属性互动,就被强行拉去当别对CP的小三、别人感情的垫脚石、以及一个推动情节发展的路人甲,对,我说的就是【】、【】和【】,不服憋着。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会从头看好几遍,确保没有手癌,然而很多时候......哦【。

“卧槽这是我写的吗?”“咦?我有写过这个吗......?”“这篇后续发展是啥来着?““趁着没人发现赶快把黑历史删了。”“艾玛!这个梗我写的太他妈萌啦!“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出过。感想就是不要拖稿,不要拖,赶死线真的好球几把的累,特别是你在这边爬格子,那边群里面在“塔吗?”“塔!”的时候【。

个人是抱着一种“吃我安利“、“这个脑洞太有病了我一定要分享出去”的态度在出本【。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谢谢你们忍受我的神经病,晚期拖延癌,还有因为打游戏的填坑慢【。

 以及,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绿色的评论我也每条都有看【虽然懒病不想回【。

真的特别感谢 :)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林俊杰!林俊杰!林俊杰!我爱他一辈子!!!!【嘶吼】

然后就是最炫小苹果之类,有病的,东西。哦,对!最近我还潜伏在鬼畜区寻找创作灵感【。

鬼畜区大法好!


评论(6)
热度(50)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