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有生之年遇执法,所有人莫名其妙的被警察叔叔赶出去了。
【此处应有目瞪口呆.jpg】
我副本才打到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高难古武星光变石!!!!!!!!!

来,让我们脑补一下。

叶修、魏琛、方锐抱头蹲成一排。
叶修叼着根烟:“警察叔叔,我是良民啊。”
魏琛撇清关系:“警察叔叔,坏事都是他俩干的!”
方锐抱头哀嚎:“我的野图Boss没了啊啊啊!!!”
警察叔叔说:“我们来查消防设施,你们紧张什么=L=”
喻文州微微一笑:“计划通。”


我的心情,同方锐。【烟】

评论(6)
热度(165)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