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魔卡少女伏婴师

· 霹雳布袋戏 In FF14
· 我终于对伏婴下手了【nitama




开3.0之前,伏婴师,是个非洲学者。
开3.0之后,伏婴师,是个非洲占星。


弃天帝:我要开爆发了,请你立刻抽一张太阳神给我靴靴。
伏婴师:好的主君!没问题的主君!
伏婴师:啊,放浪神,洗掉……啊,放浪神,给朱武。
朱武:?!
伏婴师:啊,放浪神,给朱武。
朱武:?!!
伏婴师:啊,放浪神——
(死吧牙医的)朱武:你特么不要给我了!!
伏婴师:好的,给吞佛
吞佛:?!!!
伏婴师:啊,建筑神
(死吧牙医到没技力的)朱武:给我给我!!
伏婴师:我已经烧掉了
(没有技力的)朱武:…………
弃天帝:伏婴师我的太阳神呢?!
伏婴师:主君莫慌!我正在抽!先给你一张河流瓶
弃天帝:……
朱闻挽月:神他妈河流瓶给黑魔!!大哥我们把伏婴师票出去吧!
朱武:你们先撕,我划水回个技力[拜拜]
吞佛:你的运气呢?
朱武:死吧牙医没了
伏婴师:我就不信了!
吞佛:啊,世界树
赦生:烧掉了
吞佛:啊,战争神
赦生:烧掉了
吞佛:啊,河流神
赦生:烧掉了
吞佛:啊,放浪神
赦生:烧掉了
吞佛:啊,世界树
赦生:烧掉了
吞佛:啊,太阳神
赦生:烧掉了
弃天帝:?!!!!
伏婴师:…………烧顺手了
朱闻挽月:大哥我们还是把伏婴师票出去吧!!
伏婴师:挽月,建筑神,给你。
赦生:神他妈建筑神给白魔伏婴师你有毒吗!!
(没有技力的)朱武:……伏婴师你果然恨我
弃天帝:所以我的太阳神呢?
伏婴师:主君莫慌!我抽到太阳神了!一点五倍给你!!
吞佛:神他妈打完了抽出太阳神
赦生:魔卡非酋伏婴师

评论(6)
热度(33)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