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垃圾撸否吞我种子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聊天体,有毒



【匿名】王不留行:
情人节到了,没什么贵重的给大家,一点小小心意不要嫌弃
【此处应有种子】
【此处应有种子】
【此处应有种子】



大漠孤烟:
……


迎风布阵:
猝不及防,防不胜防


唐三打:
卧槽!


无浪:
有话好好说,不要突然开车


生灵灭:
那边抢boss,这边飙车真的好吗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群里还有未成年好吗!!!!你们自己私下小窗分享去!!!!!不要教坏我们小卢!!!!!!!


【系统消息】流云 被移出 秋名山车神飙车现场


君莫笑:
现在没有了


夜雨声烦:
· 叶修
· 我艹你大爷


【匿名】一枪穿云:
有NP的那种吗?


君莫笑:
不约,谢谢,抢boss不约


海无量:
· 有
· 【此处应有种子】
· 卧槽大意了!


生灵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司机猝不及防掉马了


索克萨尔: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冷暗雷


王不留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冷暗雷


百花缭乱: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冷暗雷


无浪: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冷暗雷


沐雨橙风: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冷暗雷


冷暗雷: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拜拜]
· 锐锐,晚上出来谈谈人生吧


【匿名】一枪穿云:
草泥马!神他妈葫芦娃!!!葫芦娃那算什么NP!!!!


海无量:
· 不约
· 老林我不约,真的


生灵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有人去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
现在的年轻人啊


冷暗雷:
· 由不得你
· 给我五分钟,让我飞奔过去


夜雨声烦:
秋名山车神惨出车祸,菊花不保谁之过?


王不留行:
赌五毛剩下的是天线宝宝


生灵灭:
神他妈飞奔过去,我要瞎了


石不转:
一个蛇精和七个葫芦娃,的确算NP的一种


百花缭乱:
· 卧槽
· 你真的是张新杰吗?你不是被魂穿了吧?!


海无量:
· 放屁!剩下的是巴拉拉小魔仙!
· 五毛拿来


王不留行:
· 妈的
· 大意了


君莫笑:
· 巴拉拉小魔仙
· 方锐你竟然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


一枪穿云:



海无量:
干嘛,不服来咬啊


无浪:
· 讲真
· 这破群吃枣药丸

评论(72)
热度(17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