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不如跳舞♪~

- 玩战法不如跳舞♪~吃我一记圆棍舞♪~你特么的敢不服♪~

- 继续跳舞♪~

- ......你们说,二翔他是不是疯了?

- 小明你这人怎么这么悲观呢?说不定二翔只是成长快乐嗑多了,吸High了。

- 救心丸。

- 队长怎么了,太辣眼睛受不了了吗?

- 不是,我记得经理这会儿应该在安保室发今年的清凉费......

- ......咱们训练室的监控关了吗?

- 没有。

- 哦豁。

 

【我知道是圆舞棍,我就是为了押韵,为了押韵我什么都干的出来【。】

评论(17)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